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4-03-15 14:16     (点击: )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召开学院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全体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等逐一汇报了开学以来教师、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党委副书记倪军分析了学院近期发生在新媒体平台上的舆情事件,强调要坚持早研判、早发现、早处置,对学生要强化思想引导,避免网络舆情扩大。

党委书记张振松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意识形态工作认识再深化再提高,增强忧患意识,认清意识形态可能产生的影响和危害;二要紧密关注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学习各项情况,做好隐患动态管理和整改,及时消除潜在问题;三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规定真正落到实处,加强协同意识、信息交流,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从而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为学生守护好精神家园和安全家园,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稳定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