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学习会
2023-12-07 08:40     (点击: )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十个国家宪法学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张振松领学了习近平在在迎接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传达省委书记信长星在江苏省暨南京市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讲话精神。参会教师共同观看视频《从文本角度看我国宪法的主要内容》,对我国宪法内容有更深层次认识。

会后,党学院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章以及宪法知识竞答,竞答设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