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做好指南针,光电专业教师党支部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毕业生高质量提升活动
2023-12-04 08:53     (点击: )
分享到:

为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高质量就业,12月1日下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在一站式社区D5-D6会议室组织了一场“毕业生质量提升”活动。支部书记魏仙琦、支部纪检委员吴士超、辅导员陈达、毕业班班主任曹晓琴以及光信201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毕业班教学管理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马上将迎来期末考试周。为了加强教学纪律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氛围,支部委员吴士超老师为毕业班学生做了考前准备及教育的动员。吴老师重点为大家强调了考试纪律,让学生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态度上端正起来、学习上严谨起来。希望毕业班的每一位学生顺利完成最后一年学业,为自己人生的第一阶段画上完美句号。

毕业班学生除了学校课程考试外,还会在12月陆续迎来公务员考试和研究生考试。这几场大考对学生今后的发展去向有很大影响。部分学生已经花费了一年多或更长时间准备,现在已经身心疲惫而且焦虑。班主任曹晓琴就目前学生的状态从心理调整到时间规划等方面为学生详细做了解读,鼓励学生一鼓作气抓住最后的冲刺阶段取得好成绩。

大四学生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的推进是专业每一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毕业论文是本科培养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高质量就业是促进人才培养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需求的锲合度。支部书记魏仙琦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和“2024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为学生做了思想动员,鼓励学生在最后一年顺利完成最后一次“大学作品”,也为自己未来的人生找一理想“发展去向”。

此次会议围绕“期末考试、毕业设计、考公与考研、高质量就业”展开,师生做了互动交流,帮助毕业班学生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希望学生在最后一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