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培训
2023-12-01 08:32     (点击: )
分享到:

为强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风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11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干部、各系主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新引进教师等赴东海“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政治筑魂”、“以案为鉴”、“记法课堂”、“家风传承”等四个主题展厅,学习了东海县廉政文化历史和革命先驱的廉洁故事,观看了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全体人员高举右拳,庄严进行了集体廉政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一封家书》、《回首人生路》警示教育短视频。

参与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警示案例为戒,严守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律、自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筑牢廉洁防线,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