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勇担时代之责-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和老党员参观连云港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3-11-17 08:32     (点击: )
分享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连云港革命烈士纪念馆,老党员洪海老师、理学院辅导员张慧婧老师一同组织前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馆,大家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铭记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汲取前行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中的照片、文物等珍贵史料,认真回顾了连云港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通过图片展示、文字介绍以及讲解,大家对连云港地区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学习市革命纪念馆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学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革命大无畏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