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11-18 08:27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6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各支部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振松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第587—594页) :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精神等内容。副院长黄增光通报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强调在学科、科研等报销过程中要遵守相关财务制度。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部分内容。通过理论内容及视频学习,要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时刻绷紧自律之弦,恪守底线,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

会上对2023年度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张振松总结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实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站位,进一步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各部门抓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守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风险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与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院的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