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徐军田巡学旁听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11-14 17:17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4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定海楼516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等内容。副校长徐军田到会指导并作现场点评,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振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倪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孙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院长史林兴和副院长黄增光分别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强化示范引领 狠抓教风学风 加快专业建设步伐》为题,结合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委书记张振松总结时强调,首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其次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徐军田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内容能够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学院发展中存在问题展开交流。他对下一步中心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三建一高目标,将学院各项工作融入到学校目标中去。二是要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积极向海转型,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中要积极与海洋结合。三是要扬长避短,增强信念,以昂扬斗志和担当精神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去。

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