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交流座谈会
2023-11-03 09:50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定海楼51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工作交流会,学院各民主党派代表、新引进博士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会议。

会上,张振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化转型发展 强化改革赋能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新篇章》内容,希望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鼓励大家为推动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赋能助力,共同擘画理学院发展新蓝图。

会上,院长史林兴通报的了2023年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强调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任务目标基本完成,对学院未完成的任务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说明,希望参会教师要迎难而上,协助学院完成各项指标。

会上参会教师踊跃发言,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基础学科、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理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