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系列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3-11-02 09:47     (点击: )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0月9日至11月1日期间,理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报告提出的“踔厉奋发踏新程 真抓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师生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要求深入理解学校提出的“三建一高”总体目标和“十个新”的具体发展目标,将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10月9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强调,作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分管领导要围绕学校发展的目标与思路、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标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定方向、找差距、提措施,从严从实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等平台强化宣传党代会精神。

10月11日召开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上,党委书记张振松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许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内容,报告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学校的历史方位、发展方略、中心任务。并指出,未来五年,我们要牢牢抓住“三建一高”的总体目标,深入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特色名校、文化润校”五大战略,主要实现“十个新”的具体发展目标等内容。会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锚定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希望教职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助力学院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强调党员教师就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工作交流会上,院长史林兴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大部分任务基本完成,就未完成部分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巨大进步,对未完成的任务积极献言献策。会上,党委书记张振松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希望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鼓励大家为推动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共同擘画理学院发展新蓝图。

11月1日晚上,理学院分党校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书记张振松重点解读党代会中与学生有关内容,鼓励学生好好把握大学时光,不虚度,不浮躁,要踏实肯干、勇于创新,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贤才,希望同学找准目标,做好定位,提高信心,做好规划,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