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红色引擎凝心聚力,产学融合敦本务实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9 06:44     (点击: )
分享到:

为强化党建引领和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和促进学院产教融合深度发展,10月28日上午,理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和连云港市新能源协会党支部前往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江苏红色书画创作基地(连云港市海州区云台街道),联合开展了“红色引擎凝心聚力,产学融合敦本务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院长史林兴与新能源协会支部书记陈双喜共同主持。

首先两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文件。院长史林兴宣讲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且就产教融合对企业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性等问题与新能源协会支部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新能源协会要与理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人才培养和企业对接、优势资源共享、开展技术研发合作项目,共同推动产教融合的发展。

红色基地创办人王绪浦对该基地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学习毛主席诗词、毛体书法展、毛主席的珍贵照片以及毛体书法碑。参观过程中,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支部学习感受很深,深刻的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此次活动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在强化党建引领和深入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导下,推进产教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步,将为学院与新能源企业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