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团联席会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23-10-13 08:33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6室召开2023年度第三次党团联席会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刘丰瑞、学工办主任尚凌宇、预科部主任马昌分别围绕接下来的工作设想与重点工作布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听取汇报后,与会成员展开积极地交流与讨论,院党委委员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党委书记张振松强调,学生工作首先要始终围绕学生,提高站位,全面熟悉规律,把握规律,运用规律;其次,加强队伍建设,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提前谋划,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再次,学生干部的培养以班级、党团建设为依托,发挥标杆作用,建立好传帮带机制。最后,他要求,策划好、指导好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活动,把思想引领工作贯穿学生学习生活中。

理学院党委以定期召开党团联席会为依托,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的宗旨,不断发展创新学生工作模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