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情暖考研路、信息全力助” ——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党日活动
2023-09-14 10:04     (点击: )
分享到:

随着就业压力的不断上升与岗位竞争的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学历提出更高要求。因此,很多学生选择考研,通过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来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在考研报名即将开始之际,为激发考研学子的斗志,鼓舞考研热情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2023年9月13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在文思楼104举办了以“情暖考研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对象涵盖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具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以及即将参加2024年全国研究生考试的各位莘莘学子。

首先,支部书记徐宁汇报和分析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拟报名的总体情况,从考研队伍、学硕与专硕比例等方面详细分析本届考研形势,鼓励学生抓住机会争取继续深造,从而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然后系主任查明明鼓舞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执着前行,抛开杂念,一门心思取得好成绩;在考试前要把备考工作做细做实;在考试中要全力以赴,把自己全部的能量带进考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考试;祝愿考研学子最终能取得优异成绩,如愿进入硕士研究生行列中!吕小光教授对学生拟报考的学校、专业给出宝贵的建议,对学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宏观上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微观上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将考研之路坚持走到底的决心,为我院2024年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也希望2024届参与考研的学子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