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研究生与导师双选会
2023-09-11 10:08     (点击: )
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10点,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定海楼5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松、院长史林兴、副院长黄增光、党委副书记倪军、研究生新生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黄增光主持。

首先院长史林兴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鼓励2023级研究生要胸怀壮志,始终把服务党和国家建设放在心中,充分利用学院的科研平台夯实学科基础,拓宽专业视野,提升自身本领。

随后张振松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厚值家国情怀,肩负时代使命,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二是要精进致远,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研究习惯,既要在冷板凳上“做学问”,更要在实验室和生产一线“跑”学问;三是要心中有爱,要用爱来激励自己,要爱国、爱校、爱家、爱集体、爱自己;四是要有底线思维,守住安全红线,遵纪守法,注意言行,在科研实验过程中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保障人员和实验室安全。

副院长黄增光作研究生学术道德教育,黄院长应用丰富的案例提醒各位同学务必遵守学术道德底线,坚决杜绝弄虚作假。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陈达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徐若晗分别对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和研究生教学选课等事宜方面进行了详尽说明与解释。

此次双选会成功举办,确保了学生可以在他们感兴趣的研究领域找到合适的导师。促进研究生新生融入学术环境,促进学术合作,帮助新生更好地开始他们的学术生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