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9-11 10:06     (点击: )
分享到:

9月10日晚7点,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定海楼516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达,支委成员刘丰瑞、马昌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会上,党支部集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达代表支部就2023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出说明。接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自检具体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开展深刻剖析。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增进了理解和团结,统一了思想。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共同提高的目标。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标杆支部为目标,踔厉奋发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巩固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融入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大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