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团联系座谈会
2020-10-14 09:45 刘丰瑞    (点击: )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定海楼516召开新学年学院党团工作联系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与团委委员全体出席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丰瑞围绕团委工作定位、学生组织与社团改革以及加强特色工作向党委进行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改革情况,并将新学年团委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特色工作方面,他提出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劳动教育以及团属宣传工作,扩大影响力,打造理学院精品工作。

听取汇报后,赵季春书记提出学生组织改革要走得早、思考的早,转换思维,探索新工作模式,同时团委在进行学生活动时需要加强理论教育引导,团委要为党组织培养更多的后备军。史林兴院长要求团委建章立制,特别是在学科竞赛方面,要面向全校、服务全校。孙靖院长建议社团工作要与学院教学工作加强联系,动员全体学生加入到专业科研中。在团委汇报中,黄增光院长聚焦学生会应该在学风建设中更大作用,并肯定了目前团委取得的成绩,要求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交流会出席的还有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家认为学院党委提出指导意见学院团委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团委、学生会将更加全面地、系统的进行各项工作的改革和制度完善,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