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05-30 08:23     (点击: )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同志在校报发表的《以高质量干部队伍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文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同志从突出政治标准,聚集立德树人;坚持事业为上,注重公正选人;拓宽用人视野,强化选贤任能;着眼长远发展,选好年轻干部、;严格组织程序,匡正用人风气;坚持严管厚爱,激励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全面分析和探讨了干部队伍建设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