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5-31 15:36     (点击: )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

赵季春书记结合学院目前发展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强调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性。

一要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江苏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是推动新时代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会议确立了新时代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方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二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全省教育大会吹响了新时代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号角,描绘了新时代江苏教育改革发展的蓝图,为新时代江苏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保证,标志着江苏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硕士学位增点工作为牵引,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支撑,以学院文化建设为内核,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实现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三要狠抓落实,统筹谋划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学习研讨,坚持把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有机结合,帮助师生掌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真正做到吃透精神、触动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查找差距不足,聚焦短板弱项,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要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紧贴学院实际,厘清2019年工作重点,围绕三大基本任务,即专业综合评估、工程论证、硕士学位增点,集思广益,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