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0-05-28 08:27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师者德为先的原则。5月2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赵季春书记对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江苏海洋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史林兴副院长通报了2019年招生和就业情况以及目前学科和科研工作推进情况。黄增光副院长对毕业设计、大创项目、期末考试进行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四有教师”的目标和责任担当。学院将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明确底线,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