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09:28     (点击: )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主要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

会上,赵季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主要内容。赵季春书记强调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在主题教育中求真务实找出差距,脚踏实地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期间重要政治任务和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突出任务,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