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10-30 15:46     (点击: )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文化与文化自信》专题片。

赵季春书记分享了观看视频后的体会,他认为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文化自信是文化价值的肯定和生命力的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要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创新发展,坚定文化自信,必将有利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

附件【微信图片_20191030154216.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