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青春向祖国献礼 奋斗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16 10:27     (点击: )
分享到:

2019年9月16日6:30,在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追赶超越、砥砺前行,理学院党委隆重举行“青春向祖国献礼 奋斗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院党委书记赵季春,副院长史林兴、黄增光,党委副书记倪军,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全体师生肃穆地面对国旗行注目礼,向飘扬的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意。刚毅的脸庞和坚定的目光彰显出理院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新能源162班夏德钱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70年风雨兼程,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而今我们已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努力学习,与祖国共奋斗,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出谋出力!

本院研究生高琨以学长的身份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好四年大学时光,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创新实验。定好考研目标并进行有效复习,坚持到最后不要放弃。脚踏实地,拒绝空想与迷茫,从小事做起,不轻言失败,则未来可期。

升国旗是一种精神动力,每当国旗升起的时候,升起的是我们心中的国家精神。前行的道路总有坎坷,而国旗就如“灯塔”一般,指引着我们一路向前,奋斗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