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09-11 15:34     (点击: )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传达了副校长舒小平作《提高认识,强化意识,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有效保障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报告,报告从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现状、今后网络与信息安全的重要举措三个方面阐述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上,赵季春书记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做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坚持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自觉做到“十个严禁”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