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8 08:50     (点击: )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2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振松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时间、会议议程、重要成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2024年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鲜明特点。

最后,张振松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自觉学习、深刻领悟、积极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践责。下一步学院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持续加强学院的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