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工作会议
2024-03-27 09:09     (点击: )
分享到:

为高质量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报告修订完善工作,3月26日,在定海楼516会议室召开学院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工作会议。院长史林兴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上,史林兴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修订思路和内容要点进行了讲解,对照撰写要求对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七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分工安排,对计划进度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在凝练学院特色和查找存在问题方面,对自评报告的内容进行再提炼、再充实、再完善。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学院下阶段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