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干讲团课|理学院全体团干部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1 08:13     (点击: )
分享到:

2024年3月17日晚,理学院共青团在定海楼512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次集中学习由院团委书记刘丰瑞主讲。

本次理论学习对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七项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个硬道理,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与中国式现代化相匹配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刘丰瑞要求全体团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青年人,要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勇于探索、敢于实践,积极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的过程中,团干部坚定了投身实现教育现代化、推动教育队伍建设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研讨和交流,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引领身边青年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献计献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