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团联席会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24-03-14 16:46     (点击: )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6室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党团联席会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丰瑞围绕2024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展开汇报,在学生会改革、社团改革、学科竞赛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工作介绍。马昌、陈达、张慧婧分别就学生发展、预科生培养、学风建设与劳动教育等方面开展介绍。

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倪军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目前学生工作需要向系统化方向发展,聚焦到分层分类教育上,以雁阵育人为抓手,打造亮点工程、特色工作。同时他提出,共青团要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网络思政育人新领域,打磨优秀网络思政作品,从而开展更加广泛的思想引领。副院长黄增光对“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他提出在树立典型人物方面,学生会要积极发挥功能,挖掘各类优秀学生典型,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院长史林兴指出,学生工作尤其是共青团工作要做好顶层设计,以学院实际情况出发,以培育优良学风为落脚点,同时他指出,结合目前学校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要求,在接下来的学生管理上要突出高标准、严要求,形成更加完善的工作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张振松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明确了工作标准,他要求,共青团工作必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要协同开展,以思想引领为基石,严格学生及学生干部管理与培养,他强调,学风建设是系统工作也是学生工作的基础工作,积极发挥共青团作用,更好的培养高质量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