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再部署再动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2024-03-12 15:14     (点击: )
分享到:

3月11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定海楼516会议室召开,对迎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参加会议,院长史林兴主持会议。

史林兴首先解读、学习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计划(教学单位)》、《江苏海洋大学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要点》相关文件,对近期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任务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史林兴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和学院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中心)要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任务再推进、压实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每位本科生导师、任课老师是各自学生和各门课程的第一责任人,希望老师们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自查自纠、反省反思,审视自己在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日常教学秩序与行为,在评估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张振松强调,审核评估没有旁观者,每一名师生员工都是评估对象,每个人都是“答卷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本职工作,展现出对教育高度负责、对为祖国培养高质量人才高度负责的态度。要落实落细审核评估各项任务。要以迎评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卫生、人才、青年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各门课都要结合自身特点,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要实事求是、全面详实对评估支撑材料进行系统梳理,充分展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成绩,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