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 厚植爱国主义基因,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开山岛开展党性教育学习
2022-07-29 09:32     (点击: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传承爱国主义基因,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4日,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开山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学习时代楷模,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守岛精神”为主题的党性、党史及爱国主义教育,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代表、分团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在赴开山岛学习前,学院党委要求参加学习人员观看根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与其妻子王仕花32年守护祖国边陲小岛开山岛的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守岛人》。在开山岛高处的国旗下,学习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对“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王继才雕像、海魂书屋等进行了参观学习后,学习人员深切感受到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面对艰巨任务冲锋在前,克服岛上缺水缺电、环境艰辛的困难,坚守岗位,克服重重困难和考验,把海上荒岛变成了坚强哨所。他在“家”与“国”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报国为先,把营建“小家”融入到服务“大家”的崇高事业,在成就“大我”的不懈奋斗中实现了“小我”,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发扬和传承好“守岛精神”,引导教职工坚守职责,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