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团联席会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22-07-28 07:52     (点击: )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6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团联席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聚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团委工作职责与工作思路为主线,围绕思想引领、特色工作详细介绍了团学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团委书记刘丰瑞对理学院第六届学代会以及目前团学组织换届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理学院党委委员对共青团工作纷纷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大家对共青团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的培养目标,要切实把握大学生成长规律,切实提高大学生素质水平;对开展劳动育人、实践育人,院长史林兴提出更高的要求,并指出要以品牌化、可持续性的活动为依托,结合专业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

最后,张振松书记指出共青团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会要抓基础、、抓关键、抓重点。他强调,学生教育管理要深入学生之中,时刻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成长需求,夯实基础工作,建设好优良的班风、学风,积极培育先进班级,树立典型。同时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专业教师,群策群力才能培养出优秀的青年人才。

坚持党团联席会是我院加强党建带团建的重要方式,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共青团工作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站位,更好的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