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2-07-24 10:08     (点击: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工作安排,7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史林兴主持。

史林兴指出,现阶段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工作重心,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评估工作小组各司其责,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协同作战,以此次评估、评建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与不足,改薄改弱,全力以赴做好评估评建工作,达到以评促强的目的。

副院长孙靖详细解读了《理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计划》,对审核评估各环节的工作进度和要点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就评估的材料提交、考核要求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