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2022-07-22 08:09     (点击: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学校要求,进一步增进家校沟通,21日下午,我院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进行了慰问。

当天下午,副书记倪军带领班主任、辅导员来到学生家中,深入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学习情况、生活状况。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认真倾听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学生暑期的学习和生活计划,对学生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指导,勉励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我院一直扎实开展资助育人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健全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学院给学生家庭购买了慰问品和提供相应帮助,送上了爱心和温暖,同时促进家校联系,提升教育效果。宝剑锋从磨砺出,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困境,自立自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