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试讲观摩会
2022-06-27 16:35     (点击: )
分享到:

2022年6月22日下午,理学院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试讲观摩会在定海楼516举行。本次试讲观摩会由孙靖副院长主持,院长史林兴、各系系主任、学院教学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观摩了此次教学竞赛。

比赛形式为课堂教学演示,试讲的两位教师结合自己拟授课课程章节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来自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的张原原老师讲授了《大学物理实验》中的《电子束的偏转与聚焦》,来自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的李薛老师讲授了《高等数学》中的《数列的极限》,试讲教师利用PPT等教学手段,模拟真实课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层次分明地向与会人员展现了教学技法和专业技能。

随后参加观摩的教学骨干教师对两位青年教师展示课程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两位青年教师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本次新教师试讲,给了新入职教师一个展示的舞台,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为青年教师交流、共享搭建了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方法和精进教学技能的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