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办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2-06-22 18:47     (点击: )
分享到:

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2022年6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定海楼512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倪军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内容。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职工对师德师风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时刻提醒要以身作则,严以修身,更要对触碰师德红线,更有效地引导和激励教师强化师德意识,明确责任使命,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