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2022-06-21 18:45     (点击: )
分享到:

6月21日,党委书记张振松主持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振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倪军通报当前学院学生群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疫情期间辅导员坚守岗位,及时处置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目前阶段舆情主要涉及毕业生,学生军训等情况,学院都及时进行化解。通过排查,目前学院学生及教师群体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平稳。今后将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人文关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张振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学院方方面面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当前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要细致,避免产生社会舆情。要求参会人员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强化责任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