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30 15:51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理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定海楼512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政领导及45名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

院长史林兴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学院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专业内涵发展为核心,统筹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以学科建设为抓手,逐步扩大硕士学位点规模;以人才队伍建设为保障,加快学院规模发展和内涵建设。通过全院师生的拼搏奋斗,2021年理学院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国家基金立项4项,获省、市科技进步奖4项,成立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光电专业获省一流专业建设立项并成功提交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科研经费、、高质量论文、教学成果奖、学科竞赛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报告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展望2022年,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学院分工会主席倪军做的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分工会积极履行自身职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做好院务公开和桥梁纽带,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为学院和教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2021年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海洋文化节,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慈善一日捐”爱心活动,并取得了校羽毛球比赛冠军、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二等奖等优异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分工会将继续发扬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克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好工会职能,积极主动地为学院办实事,为教职工办好事。

会上审议了《理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赵季春同志强调,2021年全院在高质量发展指标上有所突破。为“十四五”开了好局,奠定了扎实基础。“十四五”的五年是学校博士点单位建设的五年,学院的建设任务依然很重,我们要抢抓发展机遇,通过深化改革,激活活力,扎实工作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