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与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12-28 15:07     (点击: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2月27日下午,在定海楼512召开学风建设与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军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书记首先对今年工作做了梳理总结。我院考研率连年攀升,荣获考研先进单位;四六级通过率较去年有较大提升;学分预警同学人数和比率比去年减少和降低;就业率完成目标,希望明年各毕业班针对就业工作要提前安排,班主任要及时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之后,对近期主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为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月相关精神和要求,各班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深入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以考风促学风;认真落实学业预警谈话制度,做好家校联动;开展学业帮扶活动,多措并举,取得实效。

最后,倪书记就寒假放假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班召开班会,按规定履行离校手续,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确保同学们顺利、安全地过好寒假。放假前关注班级困难同学动态,给予适当关心和照顾,并及时反馈。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学风建设工作的落实,为学院年底收尾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