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12-25 10:53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4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各支部书记等列席会议。

会上,赵季春、史林兴领学了《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等内容。

会上,二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作了重点发言交流。

党委书记赵季春以《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以改革创新精神实现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为主题,强调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大会主题;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实现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凝练符合学院人文底蕴的理学品格;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实现学院党建育人水平提升,积极创新“党建+”模式。

党委委员赵振伟以《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助力学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主题,强调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要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工作与学院教学、学科要融合发展、共同进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党委书记赵季春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聚焦发展、真抓实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