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1-12-23 15:03     (点击: )
分享到:

为更好地了解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的情况,强化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定海楼501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尚凌宇、陈达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各自民族的特色文化,在校期间的主要收获和成绩。感恩于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校园设施和在各方面的照顾关心,交流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确保同学们不因经济问题而困扰;陈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要主动寻求帮助,建议他们加入学院的帮扶计划。

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反馈。希望少数民族同学能够牢牢把握民族大团结主题,勇于克服困难,做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