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理学院青马学子参观刘少奇旧居、方敬纪念馆
2021-12-22 07:30     (点击: )
分享到:

为践行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2021年12月18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第十四届青马班学员先后赴连云港市赣榆区宋庄镇、黑林镇“全国道德模范方敬故居纪念馆”与“刘少奇旧居”进行党性教育。

方敬先生是连云港首位全国道德模范,他用无私大爱点亮了一盏精神世界的明灯。走进全国道德模范纪念馆,各位同学在馆长吴德运老师的介绍下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区,并深切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方敬先生乐观豁达、严谨求实的人生态度以及他始终心系教育事业、关注农村发展并为社会奉献了一切的高尚品格。

在刘少奇旧居内,学员们依次观看了历史文献、革命文物和影像资料,回顾刘少奇同志为革命奋斗一生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家无一不被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奋斗精神所感染和震撼。刘少奇同志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无论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

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参观学习之后,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启迪,作为当代新青年,大家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