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8 14:01     (点击: )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对支部今后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的学习任务进行了阶段划分。

本次主题党日的重点任务是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听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沿着历史的道路,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结合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要求,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争创一流。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关心解决学生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有了明确了解。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大家纷纷作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带头做好课程思政,发挥立德树人引领示范,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於遒同志还一展所长,精心谱写了一首歌颂周恩来总理一心为国、两袖清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歌曲《梅前咏恩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