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集团低碳研究院院长张立峰等一行六人来院开展洽谈合作交流
2021-11-15 07:48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1日,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四季沐歌集团副总裁徐国栋,四季沐歌集团低碳研究院院长张立峰等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洽谈合作交流。清洁产业学院院长史林兴、副院长黄增光、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孙庆强主任、陶涛、刘珠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林兴院长主持。

为持续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推动产业学院建设,会议就双方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首先,史林兴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就新能源课程与工程专业建设及发展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黄增光院长针对学院的学科方向、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双方可开展的合作事宜做了详细介绍。

四季沐歌集团徐国栋副总裁首先介绍了四季沐歌集团近些年校企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并提出了和我校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合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同时针对四季沐歌集团未来发展战略,在联合项目研发、技术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立峰院长介绍了集团在清洁能源多能耦合、园区级梯度用能、清洁能源发电、碳排管理等能源综合服务系统的基本情况。同时对集团产品当前的关键技术问题提出了要求,表示进一步与校方开展研究合作的意愿。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学生联合培养、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横向课题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扩大学校及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