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开展发扬红船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11-05 09:05     (点击: )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我院于苍梧校区定海楼512开展了理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节课以“那人·那时·那船”为主题,由理学院党委组织员王统军带领理学院各班积极分子全面了解、发扬红船精神。

培训伊始,王统军老师从人民的早期探索至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引入红船精神,激发了在场同学对党课的兴趣。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简洁,让在场所有人深入感知红船精神背后的先驱们身体力行的精神内核。王统军老师指出,红船精神由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构成,通过逐一讲解红船精神的具体内涵,他向在座的各位提出了向革命先辈看齐,弘扬红船精神的要求。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所以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深入浅出,给予了到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一次身临其境了解革命先烈的机会,同时让红船精神深入人心,不仅促使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也提升了同学们脚踏实地的艰苦奋斗精神品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为日后的党员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