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全国数课思政邀请赛
2021-10-27 10:03     (点击: )
分享到:

为推进数学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2021年10月22日至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和江苏海洋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校第七届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首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62所高校200余名数学教师参赛与观摩。

本次竞赛分6个组同时进行,其中本科组4个、专科组2个,123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述、精心组织的教学内容和多元化的数学课程思政元素,充分展现了数学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较高的教学水平。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11名选手脱颖而出斩获此次竞赛一等奖。我校共7名教师参赛,石林英获得一等奖,徐宁和李鸿鹏获得二等奖,郭海兵和姜乐获得三等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旨在加强基础、培养能力、提高素质、突出创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展示的舞台,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也是首届全国大学数学课程思政邀请赛,促进了全国数学同行的相互学习、交流和提高,也为我校数学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理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