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年度第三次党团联系会
2021-10-22 08:10     (点击: )
分享到:

10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定海楼516室召开本学年第三次党团联系会,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院团委副书记刘丰瑞首先汇报了近期团委各项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随后,他重点围绕团委工作目前存在较为突出的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简要的论述了个人看法。

听取汇报后,赵季春书记从社团工作、学生干部培养、学生理论学习安排等几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他强调团委工作要有的放矢,突出特色,强化传承,团干部要提高站位,立足学院发展,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服务,其次加强与青年教师联系,建立青年教师与学生有效沟通,更好的服务学院发展。倪军副书记肯定了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团委工作要建设系统工程,保证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加强模式创新,思路创新,观念创新,结合国家政策方针,探索学院团委工作新模式,最后他还强调,理论学习要落到实处,切忌空泛化。

此次交流会在学院团学重点工作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团委和学生会将更加全面地、系统的进行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