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2022-01-10 15:52     (点击: )
分享到: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季春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赵季春向党委委员反馈了征求到的对党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归纳起来共有33条,其中涉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9条;绩效分配8条;教学工作4条;工作作风2条;内部管理6条;学生工作2条;教师退休2条。这些意见建议对改进学院党委工作很有帮助,部分意见将在2022年逐步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0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